__ALY__

祝福我最爱的 能永远飞翔着

梁子 2

千凯 年龄18+ 副cp牛鹿会有一点点 注意避雷

京城五少设定有 bug绝对有

依旧欢脱傻白甜 挺短的就当段子看吧

不上升么么哒

----

2.


时间回到一周前的晚上,易烊千玺再也不能忍受论文对他的凌迟,选择投入他二哥酒吧的怀抱。


本来想狠狠宰他二哥一顿,结果刚坐到吧台旁边就被鹿晗揪住了后衣领。


“哟哟哟你又偷懒,这快期末了还出来玩,嗯?”


“干干干干嘛啊哥我不要面子的啊!”


易烊千玺皱着眉撅着嘴从鹿晗手里解救自己的衣领,挣脱了之后咳嗽两声理理衣服,瞪了他二哥一眼,重新端起酒杯摆出一副忧郁矜持的绅士模样。


“……你又想搞什么名堂。”鹿晗觉得他们家小五越来越有意思,于是便坐在了吧台旁边继续瞅他,想看出个名堂来。


“你别坐我旁边盯着我看啊,别人会误会的。”易烊千玺咬牙切齿的冲鹿晗比眼色,结果接到的回应是一个得寸进尺的媚眼,易烊千玺脸上挂不住了,伸手就要去把鹿晗推走。“二哥你别在我旁边呆着影响我猎艳,你快走吧你走走走。”


“行行行你别推了嘿!”鹿晗嘻嘻哈哈的躲结果一个不稳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却被一个人给扶住了。鹿晗摸摸鼻子转过脸正要道谢,看到来人就愣住了。


那人西装革履,身高直逼一米九,嘴角带笑的低头看鹿晗,手在他腰上划了一圈才松开他,“鹿老板,小心哦。” 


易烊千玺撑着下巴看鹿晗呆楞了眼,直到那人的背影混入人群才反应过来。


“哥,你们店里帅哥挺多啊。”

“去去去,最帅的就是咱俩。”

“那你耳朵红什么啊。”


鹿晗直接往易烊千玺脑袋上招呼了一下,给了个白眼站起身:“得了吧你,就你还猎艳呢,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是论文写不下去了。”语罢看到老小一瞬间愁眉苦脸的样子就笑了,“行了,我不打扰您继续忧郁王子了,别喝太多了。”


易烊千玺冲他哥摆摆手,见他走远了才冲调酒师喊:“把最贵的酒给我两杯快!”


调酒师递给他酒,然后无语的看着他们家小少爷噌的一下端着酒就钻进了舞池。


……老板你弟弟好像真的是来猎艳的。


其实易烊千玺真的不是来猎艳的,他就是被论文摧残太久,想放松一下,那两杯酒都是他留着给自己喝的。但他窜进舞池之后很快就改变了主意,因为他被角落里一个红衣服的女孩吸引了注意力。


尽管女孩没有混在人群中,他也能看出她的高挑,她穿着一身红裙子,黑色的卷发有点散乱,抱着手臂靠在角落的墙上,像是在等人,一副格格不入的高冷模样。易烊千玺忍不住又多看了她几眼,女孩似乎是察觉到了他的视线,抬起眼睛,正对上他的视线。


易烊千玺一下子觉得自己的呼吸都要暂停了,整颗心仿佛都要被她那双桃花眼给勾走了。易烊千玺感觉自己的步伐根本不受自己控制的朝那个角落迈过去,他握着酒杯的手指有一点颤抖,脑海中满都是对一会儿搭讪的设想,可他还没来得及走到美人面前,就被人给截胡了。


易烊千玺眼睁睁的看着刚刚还调戏过自己鹿哥的男人走到美人旁边,轻车熟路的搭上她的肩膀,原本身材高挑的女孩在他的身边一点都不显得突兀,她对这个男人似乎很熟悉的样子,抬头就冲他笑笑,易烊千玺这才发现她原来还有两颗小虎牙。


看着这幅般配的画面易烊千玺眼睛都红了,但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两个人并肩走出了酒吧。易烊千玺磨了磨牙,扬手就把两杯酒给干了,随便扔了杯子,再也没了心情去跳舞。


郁郁寡欢的易烊千玺当晚直接回了宿舍,蒙头大睡之后就把自己扔进了学习的海洋,完全不知道那边家里他二哥炸毛的事情经过。


交了论文的五少没了事情做,脑海里那个红衣美人的身影更是挥之不去。易烊千玺咽不下这口气,去他二哥的酒吧又晃悠了好几次,但都没再见过人影。


可如今得来全不费功夫,他这找了好几日的美人就站在他面前冲他笑,虽然时间地点人设都不太对,但还是巧得让他欣喜。


这边易烊千玺正愣着神,那边美人看着这大阴天还戴着墨镜,还一脸呆滞的少爷笑的更欢了,两颗虎牙招摇的收都收不住。


“今儿来的是谁啊,小少爷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瞧着这笑的跟偷腥的猫咪一样的人,越看越喜欢,就更庆幸他今天乖乖听话来了城西。他清了清嗓子,摆出一副拽拽的样子问他:


“我们是不是在哪儿见过?”


“好差的搭讪方式啊,我问你,你为什么要大阴天带个墨镜?”


美人儿是南方人,说话的时候还带一点可爱的口音,易烊千玺耳根一热,摘下墨镜。对方看到他的样子也是一愣,眼神有些躲闪起来。


小可爱,怎么样被我深情的眼神迷住了吧。


他大哥在他来之前就提醒他一定要拿出城东祖传的流氓气势,这情形,他根本不用他大哥教,张口就来。


“美人儿啊,快叫你们老大把我二哥交出来,不然我可就把你给拐走了。”

说完话他紧盯着面前人的脸,希望能看到他害羞的表情。结果他还没来得及细细品味美人儿躲闪的眼神,就听见二楼传来他二哥一声怒吼。


“吴亦凡你他妈的快放老子出去!”


……他二哥果然还是人不可貌相,小脸人畜无害的,这嗓门嗷起来还真是厉害。


楼下面对面的两个人同时面色僵硬了一下,易烊千玺尴尬的刚想解释一下他二哥平时不这样的,就看见美人儿脸一阵红一阵白,用几乎同样分贝的声音嗷了回去:“老大你还行不行,这么多天了还没搞定丢不丢人!”


然后美人面露难色,脸上带着礼貌又不失尴尬的微笑对他说:“易小少爷,不好意思,请回吧,老大说了等时候到了自会放人。”


易烊千玺哪怕内心已经石化了,脑子也先一步做出了反应,他才不想就让这次难得的相处机会白白流走,他上前两步,对面的人不知道他想干什么,就随着他的上前往后退,直到靠在了身后的树干上。


易烊千玺咽咽口水,看着美人睁大眼睛一副迷茫无辜的表情,在内心里为自己疯狂打call:“我都说了,你们老大要是不放人,我就把你给拐走了啊。”


然后易烊千玺满意的看着被自己圈在怀里的人脸色一下子白了,手的搭上易烊千玺按在他身侧的手腕,声线颤抖的说:


“有…有虫!!!”


tbc

高产似母猪的我,也胖成了猪

评论(18)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