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ALY__

祝福我最爱的 能永远飞翔着

反正大家都是好♂朋♂友

一棵梧桐 少年时代设定 一发完

为什么有这个脑洞 我重温了这么几天朋友卡我脑子里也没别的东西了

欢脱抽风无脑

不上升 么么哒

----


校草一的某位粉丝今天也不情不愿的表示:

虽然真的很不想承认但是他确实和他很配啦。

校草二的某位粉丝今天也已经习惯的了表示:

哦,他们确实很配啊。


邬童觉得这个自己就不该转到月亮岛,就不该踏进有有尹柯在的教室,就不该加入棒球队,就不该加入棒球队了还把尹柯也拉进棒球队,就不该大晚上的去找尹柯和好,就不该和尹柯做什么单独投捕手练习,反正他现在觉得跟尹柯扯上关系的每件事情都不该。


也许他就不该认识尹柯。


他在一众十分友好又冒着粉红色泡泡的目光中面瘫着脸推着车进了学校,他觉得如果不是自己肩膀还有伤他一定能把车把手给捏爆。


他就这么怀着吃屎的心情进了班,但邬童到底是邬童,哪怕心里已经闪过千条弹幕,面上还能把持的住,所以没人敢直接接近这位冰山软妹脸。


除了班小松。


班小松带着围观群众的热切关系,凑到邬童旁边进行每日例行的友好慰问:

“邬童,你昨天晚上好不好?”


“……挺好。”


“哦~那你和你家尹柯好不好?”


“……我说了多少次我和尹柯只是朋友!”


邬童不负众望,红着耳根进行他的例行炸毛。


众人退散,心想,今天也依旧没有听到那个该听到的回答呢,不过没关系,毕竟是邬童嘛,傲娇傲娇是可以理解的。


邬童一眼看穿班小松失落眼神背后更明显的猥琐,恼怒的砸了课本,大早上的,趴桌上准备睡觉。


众人看到这一幕,纷纷了然的点点头,在班小松的带领下凑向另一位话题人物。


“尹柯,你昨天好不好?”


“你猜。”


“哦~那你和你家邬童好不好?”


“说什么呢小松,我跟邬童什么关系都没有。”


邬童趴着听着这动静不对啊,什么叫什么关系都没有?这竹马竹马投手捕手的情谊呢??于是又猛的抬起头怒瞪尹柯,声音却一如既往的冷:“尹柯,昨晚上还说要跟我看星星看月亮呢。”


“好啊,童童,今晚一定满足你。”


尹柯眼神都没带飘的轻松接下,依旧微笑的如浴春风,然后反将一军。


众人满足,看,又来了,无形秀恩爱往往最为致命。



于是第二天的校园公告牌娱乐版块就贴上了尹柯邬童一起看看星星的图,画的还挺像回事的,绘画扛把子尹柯看到了都点点头表示对这位画手的认可。


邬童再次吐了奶,并表示以后会吸取教训再也不喝着奶看公告牌。



棒球队训练的时候邬童存心一通乱投,就是不按照尹柯给他的指示投。


可尹柯竟然也摸清楚了他乱投的套路,存心让邬童不爽。


邬童几轮下来气绝,使劲没了个轻重,猛一下拉了肩膀,疼的他直飙泪还要面瘫着脸,尹柯担心的扔了手套就要去看他,邬童扛着围观群众yoyoyo的眼神,痛苦的小声说:尹柯,你离我远点。


尹柯了解的大声说:什么?好我抱你去医院。



于是第二天的校园公告牌娱乐版块就贴上了尹柯在球场上公主抱邬童的图,画的依旧很像回事,绘画届扛把子尹柯看到了都点点都表示对这位画手的认可。


这次没有在喝奶的邬童没有吐奶,他扑上去正要把图撕下来,就看到图底的一行小字:若想看完整版棒球服play请登录校园论坛点击帖子xxx


邬童表示他这次比较想吐血。



这样的日子又持续了一阵子,邬童坐不住了,他依旧板着他这张软妹脸,端着架子,问围观群众:“所以为什么你们觉得我是下面的?”

班小松说:“我也不知道尹柯你觉得呢?”


“我也不知道,”尹柯煞有介事的说,“可能是因为邬童怕虫吧。”

围观群众又自带波浪线的哦了起来。


于是第二天的校园公告牌娱乐版块就贴上了邬童被虫子吓到扑进尹柯怀里的图,画的依旧很像回事的,绘画扛把子尹柯看到了都点点头表示对这位画手的认可。


早就吸取经验教训的邬童这次也没有吐奶,他气绝,表示尹柯这个大混蛋竟然当众揭他的短,他明天一定要在公告牌上让尹柯下不来台。



于是这一天的邬童谨慎的什么没有说,又是第二天他拿着手里的纸小心翼翼凑到公告牌前,看到还是和昨天一样的图松了口气,可定睛一看画上竟然贴了一个大蜘蛛的贴画,还不是动画,是那种能从生物书上抠下来的那种超清无码真真真大蜘蛛图。


画手唐某同学表示她只是想让画面感强一些但她实在不会画虫子。


邬童终于没端住自己的高冷人设,啊的一声惊叫就往后一踉跄,正好撞到了某个人怀里。


邬童回头一看是尹柯,此刻画面和同人图相似条要高达99%,差点眼前一黑背过气去。他忍着一口血,刚想清清嗓子挽个尊啥的,理由还没编出来尹柯就探头瞅了瞅他手里攥着的那张白纸。


白纸上还印了几个黑体加粗大字:

尹柯性冷淡!!!


“哦?我性冷淡?”尹柯那张俊脸表情都没变,意味不明的伸手摸了摸邬童下巴,“你试过?”



于是第二天的公告牌终于没有了什么奇奇怪怪的图。


绘画扛把子尹柯表示遗憾。


依旧没有在喝奶的邬童表示这样才对,咦他们谁在班群公告上加了个链接,邬童手抖点开,看完之后想直奔小卖铺买盒牛奶然后全吐群主班小松脸上。


没有眼力见的话剧社社长看不懂邬童杀人的表情,跟邬童说这次话剧社绝对不会再让邬童跟仙人掌谈恋爱了。


邬童有气无力的哼了一声,鼻孔出气,就差翻个白眼了。


话剧社社长接着说:我们这次决定走一回俗的,就演睡美人,怎么样邬童这回轻松吧。


邬童觉得不对啊,这是要捐献初吻的节奏,于是强打精神的问:谁演美人啊?


话剧社社长拍着他的肩膀,很严肃:邬童我知道你的意思,所以我已经跟尹柯沟通了,王子一定是他。


邬童宽了心,可又有点不舒服,拍开了社长的手又想趴桌子上睡觉。


班小松在一旁善意的提醒他:你是睡美人。


邬童终于清醒:开什么玩笑!这要是成了指不定公告牌上的画儿得画出个啥!


班小松再次善意的提醒他:不用再画了,我们会出高清大图的。


尹柯扑哧一声笑了,假装自己看不见邬童喷火的眼神。



日子依旧吵吵闹闹。


今天的邬童也红着脸告诉大家他和尹柯只是朋友。


今天的尹柯也微笑着告诉大家他和邬童只是朋友。


班小松耸耸肩,告诉大家反正都是好朋友,那就一起造♂作啊。


end


评论(13)

热度(83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